竹影眠

写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追求快乐的结果!

【桐优】关于花吐症的甜蜜小段子

花吐症就是指暗恋一个人就会忍不住吐,吐出来的都是花花(尤吉欧肯定就是蓝色蔷薇花啦),只有得到暗恋之人的真爱之吻才能治好——这是基友君给我安利的梗,据说现在在樱花妹那边很流行。


校园设定,桐人跟尤吉欧是同班同学。


————————————————


桐人去尤吉欧家里补习国语,桐人看着看着就想睡了,还跟尤吉欧撒娇说自己学得好累想枕在尤吉欧腿上睡。尤吉欧拗不过他就给他膝枕了,自己继续学习。

"尤吉欧身上好香啊,是花香吗?"桐人突然翻了个身,在尤吉欧的衣服上嗅了嗅,如是说。

尤吉欧被戳中了心事,慌忙解释:"大概是因为家里刚换了新的沐浴露吧。"还好有桌子的遮挡,桐人看不见尤吉欧爆红的脸。

桐人开始像小孩子一样吵着问尤吉欧是什么牌子的沐浴露自己也想用同款。

尤吉欧拿他没有办法只好先糊弄过去:"今天晚上我问一下我妈妈吧,还有,桐人你不是要睡觉吗?"但愿这家伙睡醒就能忘了这件事。


桐人不再吵闹,呼吸声也变得平静,好像已经睡着了。尤吉欧终于忍不住偏过头捂着嘴轻轻咳了两下,还不敢动静太大怕吵醒桐人。

松开的手掌心躺着几片蓝色的蔷薇花瓣,窗外一阵风吹来,花瓣洒落在地上。尤吉欧惊慌地想去拾起花瓣,但是躺在他腿上的桐人限制了他的行动。

这时候桌子突然被推开,刚刚还"睡着"的桐人一手支起身体一手揽过尤吉欧的脖子,把嘴唇贴了上去。

吻毕,桐人松开了尤吉欧,唇间还含着一片蓝色花瓣,他露出一个恶趣味的笑容,"尤吉欧真狡猾啊,明明是嘴里的花香嘛。"


两人在一起后。

某天桐人兴冲冲地闯进尤吉欧的房间,献宝似的把手上的瓶子递到尤吉欧面前。

"尤吉欧!我终于找到蔷薇花香的沐浴露——"

砰——!

这是桐人被恼羞成怒的尤吉欧连人带瓶一起扔出门的声音。


——————————————————


双向暗恋,其实桐桐没有睡着啦,看见落在地上的花瓣就明白了,然后就趁机表白了ヽ(゚∀゚)ノ


评论(2)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