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眠

写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追求快乐的结果!

【桐优】关于魔王桐和勇者优的脑洞

没错又是我!这次的脑洞是魔王桐和勇者优甜蜜的恋爱物语!副cp是优纪×亚丝娜百合ヽ(゚∀゚)ノ


没办法啊,你们知道吗,脑洞这种东西就跟韭菜似的,割了一茬它又长_(:3」∠)_


不过这次是大纲+正文混合的爆肝1w字,就是大纲写着写着由于脑内画面太过具体形象就忍不住写正文了……


这次脑洞剧情比较完整,祝大家食用愉快(。・ω・。)ノ♡


———————————————————————


桐人是一个正直的新任魔王,上任以后就禁止手下再对附近的村子烧杀抢掠,所以魔王城就果不其然地穷到揭不开锅了。


为了贴补家用,咳,不是,为了魔王城的经济发展,我们的魔王桐人只好以身作则,用法术隐藏了自己的角和尾巴后,变身为一个普通的黑发青年跑出去赚钱。


至于怎么赚钱,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毕竟上一个打工的魔王别说赚钱了连家都回不了。机智的桐人找到了一个好差事——赏金猎人,就是那种rpg游戏里面专门接任务就图赏金的冒险者你们懂得吧?这一来二去,桐人也因为其强大的实力和神秘的行踪闯出了名气,人称“黑衣剑士”。


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桐人不免就会顺手救下一些可爱的女孩子,像什么风精灵莉法啦,兽耳娘诗乃啦,驯兽师西莉卡啦,武器大师莉兹啦……都对桐人有所表示。但是桐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举手之劳无意间俘获了这么多少女心,也算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有一天他救下了一个叫做亚丝娜的人族少女。亚丝娜请桐人吃自己亲手做的蛋糕以表感激之情,吃货魔王大快朵颐,却没想到蛋糕里有酒精成分,桐人在亚丝娜面前露出了魔王的真面目(私设:魔王喝酒或者兴奋的时候会控制不住角和尾巴)。亚丝娜认出了黑衣剑士的真实身份竟是魔王,便以此威胁桐人让他在自己大婚之日把自己掳走。


原来亚丝娜是某个国家的公主,被国王逼着嫁给一个纨绔子弟须乡。她这次是逃婚出来,但逃婚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如今送上门来的魔王自然不用白不用。


桐人好无奈啊,现在钱越来越不好赚,也就是靠着自己闯下的名声才有稳定的经济来源。以前杀哥布林是来钱最快的任务,直到出现一个专门猎杀哥布林的男人;其实东边森林也经常有魔物出现,但是最近出现了一只跟自己有着相同气息的史莱姆,惹不起惹不起。在这种“经济危机”的时刻,要是自己的马甲掉了,那……桐·穷·魔王·人只能认栽。


所以我们的魔王桐人成为了史上第一个被公主胁迫着绑架公主的魔王。


(为什么不直接杀掉这个公主灭口?因为我们的魔王桐桐是个正直善良的魔王呀……好吧,因为他是个吃货啊!掳个厨子回家岂不美滋滋?)


——————————————————


尤吉欧是一个勇者,而且他们家世世代代都是勇者,他所佩戴的青蔷薇之剑就是第一任祖先屠了一头白龙的战利品,只是现在的青蔷薇之剑已然蒙尘。于是尤吉欧一心想要闯荡出一番事业重现青蔷薇当年的光彩。


某天他在告示栏上看见国王正在召集有志之士去魔王城打败魔王救出被掳走的公主。


打败魔王——这是每一个勇者的梦想,也是身为一个勇者的使命。更重要的是,尤吉欧想到了儿时被魔王掳走的玩伴,不禁握紧了手中的剑。


他毅然地揭下了告示——魔王你等死吧!


——————————————————


魔王桐人最近很烦,自从“绑架”了那个公主以后,天天都有自称勇者的家伙来魔王城找茬。这倒没什么,作为一个魔王,桐人还是很喜欢战斗的快感的。但前提是能战斗啊,这些菜到他一放威压就吓得屁滚尿流的家伙也好意思自称勇者吗?啊?连亮出夜空之剑的机会都不给我啊喂!


——没意思。


直到勇者尤吉欧提着他的青蔷薇之剑气势汹汹地闯进了魔王城。


——确认过眼神,是想日的人。


“去把东边尽头的那个房间打扫一下。”桐人小声吩咐一旁的侍从,眼睛还目不转睛地盯着尤吉欧。


“魔王大人,那个房间是历代王后……”


“叫你去就去别废话。”


——————————————————


桐人一手支着下巴,一手抚摸着爱剑,斜着身子靠在王座上,微微抬起下巴,盯住尤吉欧的眼神是势在必得的自信。


“你看起来是一个强大的勇者,我给你一个机会,我不用魔法,只用剑技。”桐人站起身挥开披风,拔出爱剑,缓缓走下台子,“如果你打赢我你就可以带走亚丝娜公主,但是如果你输了,那你就别想离开这里了。”


同行的伙伴都被这个魔王用魔法轰了出去,只剩下尤吉欧一个人。他不得不承认魔王十分强大,但是按魔王说的如果只拼剑技的话自己也不一定会输给他,就算输了……大不了就是今日葬身于此地,身为一个勇者怎么能怕死呢?


“好,我答应你。”


桐人愉快地跟尤吉欧近身作战,一架打下来连人家的身高体重三围都摸得一清二楚。


不过尤吉欧的剑术的确了得,凌厉得桐人几乎要招架不住,最后还是凭借身为魔王在力量上的优势击飞了尤吉欧的剑,也顺势把尤吉欧压倒在了地上。


尤吉欧躺在地上偏过头闭着眼等待着死亡的来到,却不料桐人一把把他抱起来(公主抱2333)就往内殿走。尤吉欧一脸懵逼地被桐人抱到了一个华丽的房间,桐人温柔地把他放到了床边。


“这以后就是你的家了,你作为勇者不会食言的对吧。”眼前的魔王笑着说道。


尤吉欧:我拿错剧本了????


——————————————————


之后就是魔王桐人的漫漫追妻之路了(雾),留在魔王城的勇者尤吉欧见到安然无恙的亚丝娜公主以后,开始到处打听七年前被魔王掳走的发小。


已经想好的剧情大概有:


——听说尤吉欧的偶像是黑衣剑士。

不敢暴露身份的桐人:我 醋 我 自 己 (ಥ_ಥ)

看好戏的亚丝娜公主:是时候助攻一把了。

被告知真相的尤吉欧:虽然您是公主,但是您也不能侮辱我的偶像!(超级不信)


——尤吉欧到处打听发小的事。

不明真相的优纪&亚丝娜:哇看不出桐人居然是个拐卖小孩子的恋童癖。

魔王的侍从兼迷妹萝涅:虽然我并不知道七年前发生了什么,但是魔王大人不是这样的人!

知道真相的魔王城研究组组长菊冈:……(扶眼镜)

无故背锅的魔王桐人: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乱说啊(ಥ_ಥ)


——在打听的途中尤吉欧也听到了不少关于魔王的意外评价。

“魔王大人是我见过最不像魔族的的魔族了,比起魔族倒是更像人族呢。”——桐人侍从兼迷妹萝涅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魔王大人很寂寞呢,特别是他一个人站在后院的蔷薇花田的时候。”——尤吉欧的侍从缇卓

“桐人是我被赶出精灵之森之后唯一愿意接受我的人,他还教我剑技,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尤吉欧你就从了他吧!”——暗精灵优纪

“桐人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魔王。”——研究组长菊冈

“桐人这家伙啊,算是史上绝无仅有的被公主胁迫着绑架公主的吃货魔王吧。”——亚丝娜公主

尤吉欧:跟想象中不一样呢……(好感+20)


——桐人跑出去接赏金任务,在亚丝娜的撺掇下尤吉欧偷偷跟了过去,发现桐人居然真的是黑衣剑士。

尤吉欧:我的偶像居然是我一心想打败的魔王这算个什么事!(好感+0)


——尤吉欧的尾随被桐人发现了(早就发现了只是不说,装完逼再说2333),两人便一起冒险。跟桐人同行的尤吉欧看到魔王温柔善良的一面。

尤吉欧:这家伙人还不错的样子。(好感+20)


——开始对魔王好奇的尤吉欧问起桐人的过去(也是想打听七年前的事情),被告知桐人成为魔王才五年。

尤吉欧:原来不是这家伙做的……莫名安心。(好感+20)


——桐人和尤吉欧掉下山崖,桐人把尤吉欧紧紧地护在怀里,开启孤男寡男野外求生剧情。

剧情还没想好,总之尤吉欧感受到了桐人的真心,好感+40,攻略成功ヽ(゚∀゚)ノ


——尤吉欧跟桐人说起自己跟发小的童年。

桐人:尤吉欧心里居然有这样一个能让他惦记七年的人,好嫉妒啊!

内心打翻了醋坛子的桐人表面上还是安慰着尤吉欧说等回到魔王城自己会帮他找人。


——尤吉欧问起桐人为什么会喜欢自己。

桐人:“我没有成为魔王之前的记忆,但是我能在一片空白的记忆深处看到蓝色花瓣——大概是一个我不该遗忘的人吧,是记忆深处的花瓣指引着我在看到你的瞬间就不想放手了。”

自觉跟魔王未有过往的尤吉欧:他是把我当成另一个人了吗,但是……(好感-0)


——————————————————


两个人恋爱谈得差不多了,该走剧情了,反派已经迫不及待要出场了。


魔族内鬼牙王出卖了魔王,以自己知道杀死魔王的方法寻求跟须乡的合作。


牙王告诉须乡:历届魔王都是被魔王之焰召唤出来的,如果上一任魔王凉了就会召唤出新的魔王,并且给予魔王强大的魔力,天生的威压和对魔族的号召力,除了魔王以外的其他魔族触碰魔王之焰就会瞬间灰飞烟灭。魔王之焰等于是魔王的力量之源,魔王之焰无法熄灭但是可以用魔法封印。


得知情报的须乡跟牙王里应外合潜入魔王城,封印并带走了魔王之焰。失去魔力的桐人变成了没有战斗力的十岁小正太。


看见正太版的桐人,尤吉欧仿佛看见了自己的发小,但是桐人头上的角和尾巴都提醒着他桐人是魔族不是人族。


跟魔王之焰有所感应的桐人看见了须乡和牙王,迅速了解了整个事情,第一时间告诉优纪快带亚丝娜逃跑。桐人知道牙王不会放过自己,果然杀手很快就找到了他们,双拳难敌四手还带着个拖油瓶的尤吉欧打不过一群杀手,两人踏上了逃亡之路。


知道了事情起始的亚丝娜十分内疚,跟着优纪去找了桐人作为黑衣剑士认识的小伙伴(原作后宫基友团),然后带着大家一起去找须乡拿回魔王之焰。


得到了魔王之焰的须乡非常膨胀,设计杀死了现任国王(亚丝娜父亲)准备篡位。所以当亚丝娜他们赶到的时候,看到的是已经带兵攻入了皇宫的须乡,须乡还恬不知耻地问她要不要做自己的王后。


亚丝娜气急,拎着细剑就冲上去跟须乡solo,小伙伴们跟须乡的手下打了起来。空有花架子的须乡打不过跟优纪练过手的亚丝娜,自己的手下也被小伙伴们收拾得差不多了,为求保命他说出了魔王之焰的下落。其他人按照须乡所说的去寻找魔王之焰,只留下了亚丝娜和优纪。


看他可怜兮兮求饶的样子亚丝娜心软了,却不料须乡突然发难掏出匕首就向亚丝娜捅来,被反应迅速的优纪一剑毙命。(这熟悉的剧情)


桐人和尤吉欧被杀手一路追击,因为尤吉欧要护着桐人,跟杀手战斗得十分艰难,已经受了不少伤。桐人看着为自己浴血奋战的尤吉欧,但是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十分心痛,主动站了出来要求杀手放过尤吉欧,自己愿意跟他们走。


然而杀手头子Poh是个变态(扭曲桐厨),他说他可是想杀了尤吉欧看看桐人痛苦的样子,再把桐人折磨致死,所以不会放过他们两个任何一个。


【以下突然正文警告】


尤吉欧看着现在只到他腰部那么高,却坚定地挡在他身前的桐人。他的眼前闪过很多画面,有自己和发小无忧无虑的童年景象,接着是失去发小后的度日如年,最后是和桐人一起度过的这几个月——也是他这七年来最快乐的时光。所以这次他可不要再次经历那样的痛苦了。


——桐人可是魔王啊,自己还没有打倒他怎么能让他就这么死了呢。


——再说了,无论是七年前的和人,还是现在的桐人,明明他都想要守护啊!


绝境之中,尤吉欧将青蔷薇之剑刺在地上,念出了禁术的咒语——“System Call.Enhance Armament.”这是尤吉欧以自己的生命力为代价施展出的青蔷薇之剑最强剑技,武装完全支配术。


……借予我力量吧,青蔷薇之剑!


以尤吉欧为中心,冰膜以极快的速度蔓延至所有人的脚下,并且开始包裹住他们的脚,只有桐人被温柔的绕开。有人想要逃开,这看似极薄的冰膜却稳稳地将他们固定在冰面上动弹不得。


……冻结吧。


除了蔓延的冰膜,地面上生出了无数道冰蓝色的藤蔓,被冰藤缠住的杀手们身上逐渐被白霜覆盖,很快便冻成了一座座冰雕。冰藤在他们身上绽放出一朵朵晶莹剔透的蔷薇花。


听到那句咒语时,桐人惊讶地转过身去想要夺下尤吉欧手中的剑,弱小的他却被尤吉欧用剑气挥开到三米远之外。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尤吉欧用自己的生命绽放出了绝美的蔷薇花。


“不要啊尤吉欧!不要啊——”


耳边传来桐人撕心裂肺的哭喊,尤吉欧突然觉得有些歉疚。对不起啊桐人,请原谅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任性吧。


尤吉欧第一次切实感受到生命力正在被青蔷薇之剑吸取,身体的温度不断下降,眼前也开始出现白雾——看来坚持不了多久了。尤吉欧站在布满冰蔷薇的冰场中央,朝桐人的方向无声地开口:“快——走——”


桐人面临着这一生中最为痛苦的抉择,他痛恨如此无能的自己,身为魔王却连自己的心爱的人都守护不了,如果尤吉欧在这里死去的话……


尤吉欧的身体逐渐被冰膜所覆盖,他闭上眼好像只是睡着了,但是下一秒就随着迸裂的声音,他的全身出现蛛网般的裂缝,最后破碎成无数细小的冰晶散落。


再也看不见他温柔的笑,再也听不见他喊自己的名字……


就算自己活下来,面对的也是无穷无尽独自一人在黑暗中悔恨不已的漫长时光,那个在他空白的生命中留下了一笔浓墨重彩的少年连带着他的灵魂一同离开了这个世界。


桐人看见了自己的未来。


所以,他不会就这样离开,也不能在这里倒下,他不会让尤吉欧就这么死去,这可是他想要守护一辈子的心爱的尤吉欧!


——没有尤吉欧的未来不是他想要的未来!


“啊啊啊啊啊啊——”


——————————————————


围着魔王之焰的众人神色凝重。


“莉法,没有办法能解开这个封印吗?”


“这道封印用的黑魔法太过霸道,不然也不能把这种东西给封印住,我尽力了……等等!”光芒暗淡的魔王之焰内部跳动着微小的火苗,“魔王之焰的内部有股力量在冲击封印!如果有这个力量的话,也许我可以……”莉法用法杖在空中划出印结,闭上眼念出咒语。


——————————————————


桐人通过跟魔王之焰的感应可以感受到那道封印是多么地霸道,每一次强行突破都会产生一定的反噬,剧烈的疼痛贯穿他的全身,封印终于出现了细小的裂缝。但是,这还不够,我还能更多地……


桐人的眼睛变成了金黄色的竖瞳,但是他已经无力支撑自己的身体,他跪在地上揪住自己左胸的衣物,超负荷的力量催动让他的心脏不堪重负,“咚!咚!”的声音敲击着他的耳膜。身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被束缚着的力量在蠢蠢欲动。


再多一点,再多一点就能突破这道限制。


“……封印解除。”


在他以为自己的心脏就要在跳动中炸裂的前一刻,他听到了一个宛如救赎的女声。


桐人幼小的身躯被黑雾团团裹住。


汹涌的力量如同被开闸泄洪的河水在桐人体内肆意奔流,几乎要冲出经脉。桐人的全身都处在火烧的灼痛中,但是比起桐人内心的雀跃不已,这点肉体上的痛苦已经不值一提。


黑雾之中一个高大的身影缓缓站起身,紧接着这道黑影从雾气中闪身而出。


恢复了魔力的桐人第一时间冲上前打断了尤吉欧的施术,尤吉欧脱力地软倒在桐人怀里。已经被青蔷薇之剑吸取了大量生命力的尤吉欧面色惨白,嘴唇发青,连睫毛上都结上了白霜。


桐人用披风把尤吉欧紧紧地裹在怀里,终于感受到了他微弱的心跳。


太好了,赶上了。


以为自己会在寒冷中死去的尤吉欧突然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炽热的体温让他冰冷的身躯回暖,他拼着最后一点力气睁开眼睛。


“……桐……人?”


听到尤吉欧对自己的呼唤,桐人低下头亲吻了尤吉欧的发顶,温柔地蹭着他的脸颊低声轻语:“我在。睡吧,尤吉欧,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有了桐人的承诺,消耗了太多生命力的尤吉欧安心地闭上了眼睛终于睡了过去。


桐人左手搂着他的珍宝,右手一挥召来了自己的爱剑。已经寂寞许久的夜空之剑因为主人的召唤兴奋不已,漆黑的剑身微微抖动,隐约能看见浓郁到化为实体的暗紫色魔力。


此时,青蔷薇之剑所冻结的冰膜已经稍微融化了些许,但是杀手们的身体仍然被冻住不得动弹,只有面部表情暴露了他们内心的惊恐。


桐人抬起头,黑色瞳孔的深处沉积着暴怒的红光,他扯起一边嘴角露出一个嗜血的笑容。


“今天,你们都得死。”


——————————————————


当众人坐着西莉卡的飞龙毕娜赶到桐人给他们发来的坐标时,那片本该是树林的地方已经被夷为平地——除了地上未消融的冰层和一颗突兀的大杉树。桐人坐在树下,紧紧地抱着被黑披风裹起来的尤吉欧,不远处是插在地上的青蔷薇之剑。


亚丝娜公主最先从飞龙上跳了下来,这样的场景让她有了不好的预感。她跑到桐人面前,“尤吉欧……尤吉欧他怎么了?”


一直低着头的桐人终于抬起头来,脸上挂着温柔的笑意,对亚丝娜做出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嘘——他没事,他只是睡着了。”


看到桐人的表情不似假装,亚丝娜确信了尤吉欧真的是睡着了。太好了,如果因为自己的过错让桐人失去了尤吉欧,那么面对痛苦的桐人,自己大概一生都无法偿还对他的罪过。


但是思及这场事件终究还是须乡因自己才发起,亚丝娜仍然歉疚不已。带着哭腔颤声低语:“对不起,桐人,对不起……”


随后赶来的优纪出于立场问题,也只能心疼地抱住亚丝娜,不好说什么。


“不,是我的错,那群人都是冲着我来的,尤吉欧也是因为我才陷入险境。都是因为我的愚蠢,错用了那种狼子野心的部下……”


提及刚才的经历和幕后的黑手,桐人出现了懊悔与恨意交织的神情,手也不由得攥住黑披风,甚至还有些后怕地颤抖着。


“还好,我没有失去他。”低下头望着尤吉欧平静地睡颜,桐人松开了手,声音也柔和下来。


桐人示意优纪把青蔷薇之剑拔出来,横抱着尤吉欧站起身,不会对任何人低头的魔王向面前的伙伴们鞠了一躬,声音诚恳:“谢谢你们。”


大大咧咧的锻造师莉兹跳起来一把拍到桐人的头上,“道谢什么的太生分了!还不如请我们去你的魔王城好好地吃一顿呢。”


桐人被一巴掌拍懵了,其他人倒是附和着莉兹的提议,大家簇拥着桐人往飞龙走去。


面对这群对自己真心以待的伙伴,桐人也为自己刚才道谢不好意思起来,笑着说:“走,回魔王城吧。”


在离开之际,桐人看了一眼那棵突兀地伫立于此的杉树。


但愿你能享受接下来数百年无穷的寂寞和痛苦,Poh。


——————————————————


回到魔王城,桐人把尤吉欧安置好后便被兴奋的伙伴们拖出去狂欢,直到深夜才得以脱身。桐人来到尤吉欧的房间,反手关上房门把大殿的热闹隔绝于外。


月光洒进屋内笼罩着熟睡的尤吉欧,桐人忍不住伸出手轻柔地在他的脸庞上划过,指尖传来无比光滑的触感,很美妙的是他温暖的体温。“太好了,你还在。”


桐人轻手轻脚地爬上床铺,搂住尤吉欧,伴着窗外弥漫进来的蔷薇花香,沉沉地睡了过去。


当天晚上桐人做了一个梦。


梦中的蓝色花瓣如雨落下,砸在地上碎成了冰渣,透过冰渣桐人看见了不属于自己的记忆——记忆画面如同老旧的碟片,嘈杂的背景噪音,不甚清晰的场景里黑发黑瞳的男孩和金发碧眼的男孩一起坐在草垛上看落日,一起在溪边戏水,一起在草坪练剑……透过一片噪音桐人终于听清了他们在说什么。


“尤吉欧。”


“和人。”


这是……尤吉欧和他发小的记忆?但是为什么他会觉得如此熟悉?


不断落下的蔷薇花瓣被一阵风吹散,黑暗降临,一闪而过的是刀刃的寒光,紧接着便是一阵光芒大作,那是法阵的光芒。光芒在黑暗中太过刺眼,桐人看不清法阵之中的情况,但是能够听到孩童的哭叫声和不断挣扎的锁链声。桐人想要过去一探究竟,却被无形的墙隔在外头无法接近。


那孩童的声音逐渐微弱,最终归于沉寂,法阵也暗淡下去最后光芒彻底消失。


他……死了吗?


在桐人这样担心着的时候,桐人看见了自己,是自己觉醒的第一天,从布满了鲜血的祭台上醒来,台下是跪倒一片的魔族。自己抬起手,“吾遵从召唤而来,吾名为桐人。”


梦境在此处戛然而止,但是已经足够桐人推测出梦境的来源。


这是……自己的记忆?是自己在成为魔王之前的记忆?


原来他们曾经就有了这么深的牵绊,原来尤吉欧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小男孩就是自己,原来自己记忆深处的蓝色花瓣就是尤吉欧,原来……即使有着距离与记忆的隔阂,他们都没有停止过对彼此的思念。


桐人几乎无法克制内心澎湃的爱意,但是跟自己面对面的尤吉欧还没有醒,他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应该是一个美妙的梦吧。不忍打扰心爱之人的美梦,桐人只是紧了紧搂住尤吉欧的手臂,看着尤吉欧的睡颜独自沉思。


———————————————————————


等等!我刚才做了什么????我不是在写大纲吗?怎么就突然开始写正文了?!

停停停,我只是在写大纲啊QAQ

其实到这里剧情也差不多了,之后桐优两人会相认,然后愉快地在一起(。・ω・。)ノ♡

没有提到的大概就是关于桐人到底是怎么变成魔王和为什么会变成魔王的问题了,这个放到下面了↓


———————————————————————


【魔王桐的身世】

在桐人还是人族的时候他的名字叫做和人,因为黑发黑瞳算是魔族的特征,所以他在村子里被当做一个异类,连他的父母都很嫌弃他,其他同龄人也不跟他一起玩。(桐老爷的悲惨身世)


只有一个小朋友愿意跟他一起玩,当然就是尤吉欧啦。尤吉欧作为勇者家族的继承人,性格正直又善良,所以经常从欺负桐人的小朋友手里保护桐人,一来二去便成了朋友。在相处过程中他们俩发现彼此很合得来,就成为了挚友。


桐人很羡慕尤吉欧,后来这种情感变成了爱慕,但是他不敢说,他害怕失去唯一的朋友。所以桐人迫切地想变得强大,想要成为能够站在尤吉欧身边而不是躲在他身后,甚至能够保护尤吉欧的强者。(原作情感对调?)


某天桐人和尤吉欧去森林里探险,他们俩走散了。桐人一个人遇到了一个身着黑袍的男子,他问桐人想不想成为魔王。


——尤吉欧的理想是什么呢?

——我要成为一个打倒魔王的勇者!

——为什么非要打倒魔王呢?

——因为魔王很强大!


桐人问黑袍男成为魔王就能变强吗?黑袍男说那是自然。于是桐人答应了,黑袍男让桐人跟他签了一个契约就直接把他拎走了。


被拎着飞到魔王城的桐人:我还没有跟尤吉欧说一声啊啊啊啊"(ºДº*)


找不到桐人的尤吉欧:我把挚友弄丢了QAQ


村里人:听说现在很多小孩失踪都是被魔王抓走了。


尤吉欧:(更加坚定了打倒魔王的决心)


——————————————————


桐人被抓到魔王城以后被关进了小黑屋,里面有好几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孩子。他们说大家都是被那个黑袍男骗来的,有其他孩子被人从这里带出去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年幼的桐人害怕极了,他不怕死,但是死了以后就再也见不到尤吉欧了,尤吉欧找不到他的话也会很伤心的吧……他突然后悔自己直到现在都没有跟尤吉欧表白,就要带着这样的遗憾死去了。如果能够再见尤吉欧一面,他一定会勇敢地说出那几个字。


孩子们一个接一个被带出去,最后只剩桐人一个人。终于轮到了桐人,他被黑袍男带到一个地下室,然后绑在房间中央的台子上。


接着黑袍男在他右手腕割了一刀,血滴到台子的瞬间,桐人的身边光芒大作——台子上刻印着复杂的法阵,被桐人的血所唤醒。桐人感到剧烈的疼痛,体内既有着火燎般的灼热又有着被冰冻住的寒冷,全身的骨头更是如同被五马分尸一般撕扯着。一开始桐人还能因为痛苦而挣扎,但是很快他就已经痛到脱力,他感到意识的远去。在他昏迷的最后一刻,隐约看到了一团蓝色的火焰。


——————————————————


桐人从长久的沉睡中醒来,头还有点晕晕的,身下是粘稠的液体——似乎是血,他双手支撑着自己坐起来,转头看到的就是底下乌压压地跪着一大群魔族,“恭迎魔王大人。”


还迷糊着的桐人终于想起来自己是被魔王之焰召唤到这个世界的魔王,然后其余就是一片空白,除了一片蓝色花瓣。他试着去触碰,花瓣却消失了,如果再想去深入记忆他就会感到头疼,桐人甩了甩头不再去探究。


“吾遵从召唤而来,吾名为桐人。”桐人的声音带着威压传入每个魔族的耳中,在场魔族无一不暗自心惊——他们究竟迎来了一位多么强大的新魔王。


———————————————————————


【前任魔王的野望】


前魔王希兹克利夫(下称茅场)曾经隐藏身份在大陆到处游历,在途中与一位人族女性神代凛子相爱。凛子带他接触了人族的世界,身为一个本性为贪婪懒惰的魔族,茅场惊叹于人族社会的有序与和谐,他对于魔族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茅场陪伴了凛子一生,在她去后他回到了魔王城,组建了研究团队开始研究魔王之焰。他们的研究有了一定的成果,理论上可以通过法阵使魔王之焰定向召唤, 甚至可以召唤非魔族的魔王,但是实际成功的几率无法确定。


茅场想起他游历时听到一些人族小男孩有变成魔王的愿望,既然如此,他们应该会愿意为了实现愿望而冒险吧。


于是大陆上出现了一个到处抓小孩的黑袍男……


(茅场:我抓小孩?我都问过他们了,他们不都是自愿的吗?)


大多数孩子都挺不过转化的痛苦而夭折,只有一个小男孩以其顽强的生命力和忍耐力坚持下来,昏迷两年后作为新魔王被召唤到魔族祭台。为了避免麻烦,茅场已经提前封印了他之前的记忆,然后就不知所踪。


没有人再见到过他。


———————————————————————


【关于魔王的角和尾巴还有披风】


魔族都有角和尾巴作为特征,由人族转化为魔族的桐人也不例外,所以这也导致了尤吉欧一开始即使看到了桐人跟发小十分相似的相貌也不敢相认。


你要问我魔族的角和尾巴到底有什么用,我会告诉你,除了当情趣道具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会炖肉,但这并不妨碍我开脑洞(๑•̀ㅂ•́)و✧


像是魔王的角其实是敏感点啦,甚至是摸了我的角你就是我的人啦!

“我可以摸摸你的角吗?”好奇宝宝尤吉欧一脸纯良。

思维跟尤吉欧不在一条线上的桐人:什么?他居然想跟我【哔——】

“荣幸至极。”

然后干了个爽(*/ω\*)


还有在【哔——】的时候,桐人用尾巴绑住尤吉欧的【哔——】不让他【哔——】之类的。

或者用尾巴撩拨他的敏感点,毕竟尾巴和手的触感还是不一样吧(๑•̀ㅂ•́)و✧


关于魔王大人披风的玩法是来自基友君的脑洞:

尤吉欧在桐人的王座上睡着了,桐人把披风解下来给尤吉欧当被子。

还有尤吉欧趁着桐人入浴时,偷偷地拿桐人的披风,闻桐人的味道。抱着桐人的披风滚来滚去的时候就刚好被出浴的桐人抓个正着。然后干了个爽(*/ω\*)


———————————————————————


设定补充差不多就这些了,所以桐桐是被茅场半路坑来当魔王了23333恭喜我们的首席扭曲桐厨Poh又一次被桐桐变成树了(´・ω・`)至于最后的结局到底是让桐桐变回人族还是让优酱跟桐桐一起永生还没有想好。


幼驯染+天降=王道!我真的爱死这种设定,所以这个脑洞我超喜欢,特别有写正文的冲动,以至于写大纲写着写着就开始写正文了???


不过还是时间问题,目前可能只能写出这样的雏形,以后……也许……可能……会开坑吧?就是我已经把所有剧情都放上来了大家还想不想看呢?


其实你们就算想看我也不能马上写的(小声bb)


评论(21)

热度(3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