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眠

写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追求快乐的结果!

【优桐】逻辑已死的沙雕脑洞——桐子公主

恶搞向捏他,写得比较随意可以当脑洞也可以当正文,灵感来自川原对桐子外貌描写的原文。


以下为轻国版翻译原文:身高明显比SPRIGAN时要更矮,而且更加纤细。发色虽然还是黑色,但却顺滑的头发从头部一直延伸到肩胛骨附近。脸和手一样,通透白皙,嘴唇则是艳丽的红色。眼睛的颜色,虽然和头发一样继承了黑色,但却变得很大放出光芒。被长长的睫毛装饰着的眼睛,从镜中放出纯洁无暇耀眼的视线,我一时间忘记了那就是自己,举目无措起来。再次看了下自己的正面,我叹了一长长的气。


——川原你还说你写的不是白雪公主,于是就有了这个捏他_(:3」∠)_


是在澡堂洗澡时突然来的灵感,边洗澡边傻笑的我(๑´ㅂ`๑)洗完澡一回寝就把这个摸了出来。


下为正文。


——————————————————

很久很久以前,国王与王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男孩子,他们为他起名为桐子公主。但是不久后王后就因病逝去,国王娶了一位新王后Administrator(下称A姐了),她美丽非凡法力高强,拥有一面魔镜。


她问魔镜:"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魔镜说:"自然是您了,最高祭司大人。"


A姐:"现在要叫我王后大人。"


魔镜:"是的,王后大人。"


——————————————————

桐子公主在皇宫中快乐地成长,他继承了亲生母亲的剑术天赋,从小就打遍皇宫无敌手。其他的王族子弟都因为他的身份和武力不敢接近他,桐子公主只有一个好朋友,是他从皇宫外捡回来的流浪儿,名字叫做尤吉欧。


在桐子公主15岁的时候,他和已经被提拔为骑士的尤吉欧去森林里冒险,两人走散后桐子公主被侍卫寻了回去,但是却没有人找到尤吉欧。桐子公主失去了自己唯一的朋友。


当桐子公主长到16岁的时候,他有着一头顺滑的黑发,白皙通透的皮肤,长长的睫毛下是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艳红的嘴唇。


于是,某一天A姐又问魔镜的时候,魔镜的回答变成了:"现在的桐子公主比您更美丽。"


A姐非常生气,她不允许有比她美丽的人存在。于是她命令忠于自己的整合骑士32号把桐子公主带到小树林里杀掉,把他的心带过来作为证据。


32号把桐子公主带到了森林里要杀了他,桐子公主见到32号的容貌十分惊喜,"尤吉欧?”


但面前熟悉的面容上是他不熟悉的冷漠表情,“尤吉欧你不认识我了吗?"


32号拔出剑来,"我和你没有什么好说的,战斗吧。"


于是桐子公主和32号打了起来。


打着打着32号突然捂着额头一脸痛苦,通过和桐子公主的打斗他想起了他们一起练剑的时光。


桐子公主:"尤吉欧,你想起来了吗?"


尤吉欧恢复了记忆,告诉桐子公主A姐想杀了他。桐子公主让尤吉欧跟自己一起逃跑,尤吉欧说这样A姐不会放过他们的,自己需要回去交差,装作桐子公主已经死了的样子。他没有说出口的是自己只是一个骑士,没有资格跟公主在一起。


于是尤吉欧放跑了桐子公主,自己杀了一头野猪,把野猪的心脏掏出来交给了A姐。


——————————————————

桐子公主在森林里游荡,又累又饿的他终于找到了一间小木屋,小木屋里有七张小小的床。桐子公主疲惫极了,他把七张小床拼在一起躺在上面睡着了。


傍晚,七个小矮人——莉兹,西莉卡,诗乃,莉法,爱丽丝,克莱因,艾基尔回到家,就发现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正躺在他们的床上。


桐子公主醒了,向小矮人们道了歉,并且诉说了自己的处境。小矮人们非常同情桐子公主的遭遇,就同意桐子公主住下来。


桐子公主非常感谢,说作为报答自己愿意教他们拉刀光。


A姐以为桐子公主已经死了,有一天她又问魔镜。


魔镜说:"王后您如此美丽,但是桐子公主比您更加美丽,他正和七个小矮人生活在森林里的小木屋内。"


A姐气极了,抓来32号要问他的罪,32号知道事情已经败露,拼尽全力跟A姐打了一架逃了出去。


A姐很愤怒,但是现下的当务之急还是去杀了桐子公主。觉得整合骑士都靠不住的A姐准备亲自动手了,她随手折了皇宫里一棵百年老树最顶端的树枝,化成了一把漆黑如夜空的利剑,在剑柄上涂满了毒药。


矮人们每天白天都要出门,留下桐子公主一人待在小木屋里。


A姐幻化成一个风尘仆仆的过路商人来到小木屋,"少年啊,这是村里最好的剑,今日与你有缘,我愿将这把剑赠与你。"


桐子公主见到这把剑十分喜爱,向商人道了谢,结果把剑拿到手就因为剑柄上的毒晕死过去。


至于A姐拿着怎么没事,人家带了手套啊。


小矮人们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倒在地上的桐子公主,手里还握着一把剑。武器大师莉兹认出这是一把绝世之剑,但是剑柄上有毒,习得治愈魔法的莉法清除了剑柄上的毒,桐子公主醒了过来。


——————————————————

过了几天A姐又问魔镜,得知桐子公主还活着,她气得跳脚。她深知桐子公主的喜好,于是制作了一个一半有毒一半没毒的蜂蜜馅饼,幻化成一个卖饼的老婆婆来到森林里。


桐子公主已经被小矮人们告诫不要再和陌生人接触,可是酷爱蜂蜜馅饼的他自从离开城堡就再也没有吃到过,看到眼前的蜂蜜馅饼实在是忍不住了。


已经被害过一次的桐子公主还是长了点心,他让A姐先吃一口,A姐在没毒的那一半咬了一口,桐子公主终于放心地把饼拿过来……在A姐啃过的地方下了嘴。


A姐内心OS:哎哟这小机灵鬼,不过只要他吃完了还是会死的。


没有想到的是,桐子公主吃了一口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A姐觉得很奇怪,莫非自己毒下多了?反正这毒也毒不死自己,A姐将信将疑地为自己施展了解毒魔法然后走了。


昏倒之前的桐子公主:我就没吃过这么难吃的蜂蜜馅饼。


没错,桐子公主被难吃死了。


——————————————————

回到家的小矮人们看见桐子公主又倒在地上,但是他们用尽办法也找不到桐子公主昏厥的原因,于是就一起扛着桐子公主去找了森林里的精灵女王亚丝娜(这里是原创,因为私心不想让亚总当矮人,就捏了一个逼格高的新角色出来)。


精灵女王说了一句解铃还须系铃人就不理他们了。


小矮人们知道是皇宫里的王后杀了桐子公主,他们以为精灵女王的意思是让他们去找A姐,但是A姐实力强大他们一起上都打不过。没有办法的小矮人们只能认为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已经死了,就为桐子公主打造了一副水晶棺材准备葬了桐子公主。


在A姐想方设法地谋杀桐子公主的时候,逃出皇宫的尤吉欧流浪到了另一个王国,他被那里的国王认领了回去——原来他是邻国走丢了十几年的王子,他带着的青蔷薇之剑就是证据。


恢复了王子身份的尤吉欧首先就去森林里找了桐子公主,结果等他找到小木屋的时候,见到的已经是安详地躺在水晶棺里的桐子公主了。


尤吉欧王子十分悲痛,但他依旧愿意娶已经死去的桐子公主为妻,被他的痴情所感动,小矮人们同意他把水晶棺带走。


尤吉欧王子的仆人们抬着水晶棺往邻国的皇宫走,在经过做蜂蜜馅饼的百年老店跳鹿亭的时候一个仆人颠了一下没抬稳,水晶棺磕在地上,棺盖被震开了一条缝。跳鹿亭里甜蜜的蜂蜜馅饼香气钻入了桐子公主的鼻子,桐子公主醒了过来,"这熟悉的香味!"


(跳鹿亭老板:行家啊。)


尤吉欧王子见到桐子公主活了过来非常高兴,表达了对他的爱意。


桐子公主对于这个从小陪伴自己长大的小骑士也已中意许久,现下也没了身份限制,欣然答应了尤吉欧王子的求婚。


——————————————————

他们的大婚邀请了世界上所有其他王国的国王和王后来参加,自然也邀请了A姐。


以为桐子公主已经死了的A姐又一次问魔镜,魔镜说:"您是如此得美丽我的王后,但是邻国的新王后比您美丽一千倍。"


并不知晓新王后就是桐子公主的A姐决定去一探究竟,没想到为了迎接她的到来,尤吉欧王子和桐子公主已经请求森林里的精灵女王为他们布置了一个法阵来困住这位坏王后,A姐一去就被捉了个正着,被夫夫两人一击必杀。


从此尤吉欧王子和桐子公主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完)


评论(32)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