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眠

写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追求快乐的结果!

【桐优桐】嗜甜症(下)

刀片警告!不怕刀的可以进来爽爽。

原著结局改。

郑重声明我真的是桐厨,我永远喜欢桐谷和人!

下为正文。

———————————————————————

中央大教堂最顶层。

“Cardinal女士。请将剩下的力量,将我——我的身体,变成剑。就像那个人偶一样。”

“这样好吗……桐人。不知道……能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

……

“……不可以,快停下,桐人!”

“没关系的,尤吉欧。我的灵魂可不会这么脆弱啊,再说也,这是我必须要做的事。”

“……!”

“相信我,尤吉欧。”

……

“……桐人,醒过来啊,桐人!”

感觉不到另一半身体存在的桐人意识已经模糊,只能感受到温度从身体里渐渐流失,还有温热的泪水滴在冰冷的脸颊上。

桐人努力地想要抬起手拭去尤吉欧的泪水,但是连手指的知觉都已经麻痹。

“不要哭啊……尤吉欧……我……会回来的……”

“不要说这种话啊,我现在就为你治疗,我不会让你死的!”

“好想……再吃一次……尤吉欧做的……蜂蜜馅饼……”鼻尖好像闻到了熟悉的蜂蜜馅饼香味,桐人扯出一个浅浅的微笑,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不要睡啊桐人!你醒过来以后无论多少蜂蜜馅饼我都给你做!”

“……等我回来……尤吉欧。”

“桐人!”

脑子像是锈了的机器,运转愈发沉重。

这简直就像是真正的死亡一样啊,该登出了吧。

这是桐人在失去意识之前最后的想法。
——————————————————
RATH。

守在一旁的安岐护士看到屏幕上剧烈波动以后又逐渐沉寂的数据,面色一白。

STL四号机发出尖锐地警报声。

躺在四号机下端凝胶床上的黑发少年仍然未惊扰般地沉睡着。

听到警报声的神代和明日奈匆匆赶来。

“神代博士,桐谷君的摇光正在失活!”

……

桐人再次醒来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混沌的虚空之中,什么都感受不到,只有自己的意识在这里。

自己刚刚在under world的中央大教堂中“死亡”了,按理说现在应该登出了,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

“……桐人!桐人!”

这是……就算数年没有听到也不会忘记的,亚丝娜的声音,但是为什么听起来那么遥远。

难道我已经回到real world了吗?我要醒来,尤吉欧还在等我。

远处出现一点白光,以极快的速度扩张着,最后吞噬了桐人的所在。

“滴——”,STL四号机一声长鸣以后归于沉寂。

“……桐谷和人,脑死亡确认。”

——————————————————
帝立修剑学院不远处的东大街上有一家甜品店,店主是一个有着亚麻色短发的温柔青年。

无论是店里的甜品还是散发着忧郁气质的店主都广受少女们的喜爱与推崇,有胆大的少女曾向店主示爱,得到的回答都是店主已经有了恋人。

但是从来没有人见到过店主身边出现另一个人的身影。

店主有时候会请第一次来店里光顾的顾客试吃蜂蜜馅饼——是一种从来没有在甜品店橱柜里出现过的馅饼。

试吃的客人无一不说这蜂蜜馅饼实在是太甜了,都甜到发腻了。店主听闻只是笑笑。

有店里的熟客问店主明明其他的甜品都很好吃,为什么还要做这种甜到发腻的馅饼给大家吃。

店主被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会露出落寞的表情,“会有人喜欢的。”

店主在等一个人,等一个吃到他做的蜂蜜馅饼以后会露出幸福表情的人,然后说:

“好甜啊,都甜到我心里去了。”

———————————————————————

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告诉我,你们爽吗?!

评论(19)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